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志愿者大扫除 “擦”亮城市窗口迎新春

来源:柳州日报发表时间:2023-02-02 11:21

志愿者在擦拭宣传牌

  1月16日,柳南区城管执法局与柳南区环境卫生管理所在柳州火车站前,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20多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对站前广场一带进行大扫除,以干净的环境迎接新春的到来。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有的打扫绿地和路面上的卫生,有的擦栏杆或广告牌,不到一小时,就将站前广场一带清理干净。经常到柳州办事的江苏旅客叶先生说:柳州人民热情好客,城市也很漂亮,特别是火车站,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都不忍心乱扔垃圾。

  据柳州火车站综合治理办公室一名负责人介绍,城管队员在火车站执勤中,经常为有困难的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醒正在吸烟或吃东西的旅客不要乱扔垃圾。另外,他们还经常提醒火车站周边沿街门面业主遵守“门前三包”规定,发现违反“门前三包”规定的及时纠正,时刻维护柳州的城市形象,“擦”亮火车站这个城市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