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讲述先烈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讲红色故事大赛

来源:发表时间:2021-05-23 16:27

  5月20日下午,“党史故事大家讲”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红色故事大赛在市文昌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市直属机关各单位的近50名党员干部职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党史故事,用声音的力量,学党史、忆先烈。 

  现场,32组选手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用一个个精彩的党史故事,再现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回首了在艰苦岁月里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 

  据悉,此次比赛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是落实我市《党史学习教育“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暨百千万“感党恩 见行动”系列活动方案》的举措之一。该赛事设个人展示、红色故事讲解两个环节,从内容结构、讲解技巧、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来自市奇石园管理处的李华盛、来自市图书馆的许茗含冰获得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