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把关怀送给流动风景线上最美的人!我市开展“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公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发表时间:2021-05-12 16:22

  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之际,5月20日下午,“5·20公交驾驶员关爱日”暨柳州市公交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在恒达巴士胜利公交停保场进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市委常委、副市长何文林参加活动,并为设立在该停保场的“公交驾驶员温馨驿站”揭牌。

一行人现场聆听六位恒达巴士公司优秀党员驾驶员代表分享党员故事 

  在参观了“公交驾驶员温馨驿站”的心理咨询室、休息室及党史读书角等区域后,六位来自恒达巴士公司的优秀党员驾驶员代表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党员故事。 

  庞卡表示,每位分享故事的党员驾驶员代表都道出了同一个心声:爱柳州、爱人民、爱岗位。他们将公交事业放在心上,稳稳地拿在方向盘上,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是这座城市里流动风景线上最美的人。希望全市公交车驾驶员都能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践行服务行业的责任和使命担当,为我市巩固国家公交都市建设示范城市成果、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给一线公交车党员驾驶员代表送去诚挚慰问 

  

  何文林表示,近年来我市公交行业出现的“典型效应”,持续打造城市公交“幸福出行 平安回家”服务品牌,赢得社会和舆论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希望全市公交车驾驶员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奋力前行。也希望社会各界都来更好地关心、关爱、理解与尊重公交车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