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专题 >> 党史学习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城中区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发表时间:2021-05-17 16:14

  为献礼建党百年诞辰,5月13日下午,城中区委区直机关工委、机关工会开展“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竞赛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区机关35个党支部210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和半决赛比拼后,党群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商务局党支部、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人民法院党支部、财政局党支部、城市管理行政党支部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初赛现场 

半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此次比赛题目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内容。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题型。决赛当天,比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近两小时的“轮番酣战”,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财政局党支部和城市管理行政党支部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赛后,区委副书记叶永东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城中区领导为获奖参赛队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让机关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也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党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