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专题 >> 2021春节 >> 春节动态

用“学习强国”送春联,笔墨飘香过大年!

来源:发表时间:2021-02-10 22:00

  为喜迎新春佳节,进一步在辖区范围内营造主动学、自觉学的浓厚学习氛围,持续推动党员使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的积极性,2月8日上午,西门社区邀请辖区党员、书法志愿者、辖区居民等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学习强国’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西门社区以“新年送春联活动”为契机,邀请党员和居民一起来“学习强国”,通过抢答形式完成“每日答题,以小组形式完成“挑战答题”,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抢答环节讲究日积月累、眼疾手快,而小组形式更讲究的是团结协作、共同进步。获胜的个人和小组不仅可以获得书法志愿者书写的春联、“福”袋,还可以获得额外的一份小礼品,当志愿者将奖品送到获奖人手中,虽然戴着口罩,但都无法挡住获奖人喜悦的笑容,大家都踊跃参与,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学到知识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祝福。活动最后,社区党委书记进行主题为“疫情防控十严格”的文明宣讲,号召大家在春节期间也要注意疫情防控,减少聚集、聚餐,倡导人人文明健康过大年。

  红红的春联,浓浓的墨香,蕴含着满满的新春祝福。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更是对“学习强国”推广使用融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生活中的一次实践,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浓浓的书香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