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柳江区:“三下乡”拍出人民幸福年

来源:发表时间:2021-03-03 17:40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多种形式走进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柳江区文艺志愿服务队在柳江区文化宫广场举办了“三下乡”活动。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吧!

  2021年2月22日,柳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柳江区文艺志愿服务队在柳江区文化宫广场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上午9点,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拍摄全家福、画年画等方式,向群众赠送现场作画以及现拍现给的全家福。

  活动现场,很多家长还带领小朋友们跟画家画起了心目中的年画,现学现画,让孩子们既掌握了画画的技巧,又提高了对画画的认识,同时也培养了动手能力。孩子们还把画好的一幅幅年画赠送给现场的叔叔阿姨们,心里充满了成就感。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志愿服务不仅可以奉献爱心,还可以让自己从中获得快乐,希望通过我们的志愿服务,可以引领更多的人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这成为了活动当日文艺志愿者的心声。 

  柳江区文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三下乡”活动,他们对新时代文明实践都有了新的认识,增强了内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实践不仅学习了知识,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能力,也深刻认识到了扎根基层服务于民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