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新时代文明实践】苗乡志愿者在寒冬里到敬老院送温暖

来源:发表时间:2021-01-14 10:02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1年1月11日,融水县香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乡社工站、乡消防站、乡卫生院等单位的十多名志愿者走进香粉乡敬老院,开展以“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志愿者们为种植在菜地里的蔬菜松土、清理杂草  

  

  志愿者们正在擦拭栏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全院老人整理卧室、打扫楼道,让老人们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整洁。他们还来到敬老院的菜地,大家一起动手为种植在菜地里的蔬菜松土、清理杂草。更暖心的是,志愿者们带来了包饺子的食材,他们在敬老院食堂外,现场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在敬老院食堂外的空地上,你包饺子,我煮汤,让老人们吃上了2021年的第一份水饺。志愿者们的一举一动,温暖了老人们的心,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志愿者们和老人们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谈心交流

  

  志愿者为老人测量血压

  

  志愿者正在擦拭窗户

  

  志愿者在修理电路故障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