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浓情中秋 入户慰问暖人心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1-09-15 15:54

  9月14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柳北区驻解放街道人大代表联合解放街道,开展“金秋慰问困难群众”爱心活动,为解放街道辖区的18户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关爱。

  食用油、大米、牛奶、月饼……昨天上午,柳北区解放街道办事处门前放满了爱心物资。到场的16名辖区困难居民,每人都收到一份“暖心大礼包”,其中包括食用油1桶、20公斤的大米2袋、牛奶1件、月饼1盒,居民提前感受到中秋的温暖。

  “你们还特意送上门,太感谢了!”除了集中进行慰问。昨日,工作人员还来到解放街道部分困难户家中开展慰问,家住三中路的林建生就是其中之一。

  今年51岁的林建生,独自抚养正在读大学的女儿,他自己因患病需长期服药,没有稳定的工作,只能靠打零工维持生计。了解他们一家的实际情况后,柳北区人大代表、柳州金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健主动表示,愿意承担林建生的女儿后续两年的大学学杂费。对于大家的爱心善举,林建生很感激,希望女儿能在爱心人士的关爱下更好地成长,好好读书,将来回报社会。

  

为困难家庭送去节日慰问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