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县区动态

九九重阳团圆聚 练家坡上练家人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0-10-26 16:01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昨天上午,柳江区拉堡镇练家坡热闹非凡,属于练家坡的第二届重阳节活动在这里温暖进行。

  当天,全体练家儿女为练家的老人们送上了一个个精彩纷呈节目,除了男女独唱、诗歌朗诵和集体舞蹈外,以搞笑为主题的乡村版走秀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在走秀过程中,表演者们充分进行旧物利用,穿上从前的服装,挎着菜篮,装上西红柿、花生、红薯等食材,音乐响起,这群“乡村模特”便跟着节奏自由发挥,笑点十足。

  随后,练家人围坐成一圈,开始玩“同心圆”游戏,每人均领到一份小奖品。

  当天,近百名年龄超过60岁的练家老人获得练家儿女们送上的重阳节慰问品,近30名年龄超过70岁的练家老人还获得了慰问金。

  在拍摄大合影之后,一道道练家坡人制作的美食端上了桌,男女老少一起品尝重阳家宴,边吃边聊,好不欢乐。大家表示,每年的重阳节活动,相当于练家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大家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能为练家老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