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校园

建文明校园 创文明城市——柳州市交通学校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

来源:柳州市交通学校发表时间:2021-08-05 16:24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好柳州市教育系统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4月23日,柳州市交通学校召开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对2021年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校长赵从奎、党总支书记覃敬新、副书记彭国华、副校长孔祥飞、黄继北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从奎校长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柳州市教育系统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他指出,2021年是柳州市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一年,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各科室、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及时将各项工作的具体内容传达给本部门的教职员工,确保人人知晓;扎实推进好各项创建工作,尤其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赵从奎校长强调,创建文明城市与学校的育人目标是一致的。学校是传授知识的摇篮,也是传播文明的窗口。全体教职工要围绕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眼创建“德技并举、志善相彰”的文明校园,广泛、深入、灵活地组织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摒弃陋习、规范言行、吃苦耐劳,让文明成为学校的常态。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布置会现场

赵从奎校长作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