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文明家庭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崇德向善】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家庭美德——城中区举办优良家风故事分享活动

来源:柳州日报发表时间:2023-02-01 17:04

  昨日,城中区委文明办举办2023年春节“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优良家风故事分享暨宣传宣讲党的政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为城中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城中区各街道的社区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代表和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等40多人参加。

  活动邀请到2022年广西“最美家庭”、市“最美家庭”标兵户黎建南家庭,以及文明家庭刘在华家庭作优良家风故事分享。他们用真实朴素的语言分享了家庭故事,向现场观众讲述了好家教好家风的重要性,充分展示了文明家庭爱岗敬业、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深受启发,赢得阵阵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优良家风的正能量,切实将良好的家风自觉践行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形成家家弘扬家庭美德、人人树立优良家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