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文明创建】深入偏僻山村宣传反邪教

来源:文明柳州发表时间:2021-10-29 16:47

  “阿叔,凡是向你宣传加入教会后能治百病的,都是邪教!” 

  “阿姨,凡是跟你宣传世界末日、宇宙毁灭的都是邪教!” 

  10月25日,柳州市公安局百朋派出所民警带领辅警到辖区的龙泉、镇西、小山等偏僻村屯向村民宣传反邪教的常识,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自觉性。 

  在偏僻山村,民警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讲等方式,认真向村民揭露了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邪教的表现形式等,通过真实的案例告诫群众提高对邪教的警惕性、不要轻信邪教的谎言,呼吁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幸福生活从无邪开始。当日,民警共向群众发放反对邪教的宣传单5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100多张,营造了良好的反对邪教宣传氛围。

民警在向偏僻山村群众宣传反对邪教的同时,还向群众宣传了反诈骗、反暴恐、反盗抢、反传销、禁毒等方面常识,赢得了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