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们的节日·春节】融水县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活动

来源:发表时间:2023-01-09 11:05

  1月6日,融水苗族自治县文化馆开展“辞旧迎新 祝福美好”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志愿活动,广大书法志愿者共同抒写新时代、凝聚正能量,为全县广大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书法文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笔力雄健,气韵生动,一副副寓意美好、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市民们捧着油墨未干、字迹飘香的春联,露出灿烂的笑容,节日的幸福感油然而生。

   

  “免费领取春联的活动非常好,今天很开心能够领到我想要的春联,希望新的一年幸福安康、福气满满。”现场,前来领取春联的杨静女士对文艺志愿者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我已经连续7年参加志愿写春联活动,在新的一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书法志愿者王铭锋表示。

  

  红红的纸,浓浓的墨。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既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又营造了幸福、祥和、温馨的迎春氛围。据统计,当天志愿者共为群众义写义送春联50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