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广西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柳启动 用文艺致敬新时代产业工人

来源:柳州日报发表时间:2023-01-13 10:56

  “我想把这副‘春风作笔诗情满 喜雨拂弦曲韵悠’对联贴在家门口,新年增添新气象。”昨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2023年广西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柳州启动,活动的第一站来到广西汽车集团,用文艺致敬新时代产业工人,让产业工人收获满满。

在广西汽车集团,志愿者向企业职工赠送春联、福字和年画。

  文艺表演、写春联、送福字、画年画、拍照片,现场文艺活动形式多样。本次活动由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市委宣传部主办,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动员全市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开展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节日文化内涵的文艺活动,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新柳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贡献文艺力量。

书画家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广西汽车集团首席技能专家郑志明赠送绘画作品。

  当天下午,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还走进市委大院,同市直机关职工开展“新春送福”活动,送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满足职工朋友们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

在市委大院内,志愿者为市民书写对联、福字。

  据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还将走进机关、农村和社区,传承和发扬“红色文艺轻骑兵”精神,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

  自治区文联一级巡视员刘水玉、市政府党组成员袁东升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