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关爱未成年人】点亮微心愿 关爱“侗乡娃”——我市多部门、机构赴三江助力162名困难少先队员健康成长

来源:柳州日报发表时间:2022-11-18 16:57

  11月2日至4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柳州市青年联合会、广西龙城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联合举办的“圆梦微心愿”活动走进三江侗族自治县,为162名困难少先队员送上关爱和温暖。

孩子们写下自己的微心愿。

  此次活动分别在三江程阳小学、富禄苗族乡登晒小学和程村乡小学开展。通过少先队主题宣讲、少先队礼仪指导等环节,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传递少先队文化内涵和精神实质。

在科技进校园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在与孩子们互动。

  活动以“圆梦”引领“筑梦”,为162名困难少先队员“点亮微心愿”,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烦恼和困难。“科技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与魅力。”三江程阳小学老师杨连娃表示,这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温暖和关爱的同时,还能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馈家乡,帮助农村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