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传播量达10.51亿!柳州三江全国“村晚”出彩出圈,引全网关注!

来源:柳州1号综合整理发表时间:2024-02-04 11:03

  2月3日,正值南方小年,三江侗族自治县程阳八寨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侗寨百家宴 欢乐中国年”2024年全国春节“村晚”暨“春到万家”群众文化主会场活动在这里精彩上演,为广大群众带来一场“侗味”十足的群众文化盛会,与全国群众共迎龙年春节。

  柳州市高度重视2024年全国春节“村晚”曁“春到万家”群众文化主会场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各级各类媒体做好宣传报道,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助力“村晚”出彩出圈。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3日晚,“村晚”全网互动声量189.64万,传播量10.51亿。

  央视频客户端、文化和旅游部、文旅中国、光明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青年报等43家媒体参与“村晚”直播,总观看人数达1362万,其中,央视频客户端观看人数 595.2万,文旅中国客户端、微博观看人数118.2万,文化和旅游部抖音直播观看人数85万。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西日报、广西广播电视台等86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村晚”,形成宣传声势。

  “村晚”相关话题登上各平台热搜和同城热榜31次,其中“王雪纯探访柳州程阳八寨”话题登今日头条热搜12位,“村晚主题曲《美好山乡》”“为了全国村晚广西已经准备好了”“在广西三江看全国村晚”“浓浓侗乡情谊,相约柳州村晚”等成为热门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