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创城进行时】对标对表 汇聚合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队到鱼峰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来源:发表时间:2021-09-16 18:41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率队到鱼峰区调研指导创城工作。

  刘传林一行先后到鱼峰区天湖社区、天山路过渡市场、文庙、中国移动驾鹤营业厅等地,详细了解了社区及小区、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的创城工作,特别是对小区里的宣传标语设置、电动车停放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提出要求。在文庙,刘传林查看了景区游客中心的配套配置、景区文明标语设置等情况。在中国移动驾鹤营业厅,刘传林查看了无障碍通道、爱心驿站、志愿服务岗、营业厅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

  刘传林表示,创城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社区服务中心、农贸市场、营业厅这些服务窗口,要对标对表创城相关标准和要求,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享受到创城带来的红利。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市民养成文明生活习惯,主动参与创城工作,自觉维护创城成果,凝心聚力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