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起步就要提速 开局就要争先

来源:发表时间:2021-01-22 10:13

  1月19日,我市召开市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庞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全区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对我市2020年在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创建、培育选树典型、城市形象传播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标2021年全国、全区宣传工作部署,对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议强调,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穿全年的鲜明主线,高开高走,浓墨重彩做好各项主题宣传。要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着力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着力提升人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推进文化强市建设,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讲好柳州故事,为柳州“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