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柳州好人

保洁员打扫居民楼捡到6万余元 马上交给物业还给失主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1-08-09 10:36

  8月7日上午9时许,柳南区金河湾小区的保洁员农泽义在小区居民楼内打扫卫生时,发现了一个装有6万多元现金的袋子。她立即将袋子交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及时还给了失主。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时,农泽义已下班离开了小区,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农泽义的女儿。据了解,农泽义在金河湾小区做保洁员的时间不长,当天早上发现装有钱的袋子时,还以为是骗子下的套,后来转念一想可能是谁弄丢的,于是立即把袋子交到了物业办公室。

  金河湾小区物业管理员陈女士告诉记者,农泽义将捡到装有钱的袋子一事告诉他们后,他们发现数额较大,于是立即报警。经过警方现场清点,袋子里有6沓百元现金,共计6万多元,但却没有能够寻找到失主的相关信息。

  就在民警与物业工作人员商量如何寻找失主时,一名男子来到物业办公室,称他6日晚上弄丢了一个装有钱的袋子,而男子也准确说出了袋子里现金的数额,以及捆绑现金白条上所写的文字,最终证实了他正是失主。得知是农泽义拾金不昧,男子不停地对她进行道谢。最后,在民警的见证下,男子拿回了自己的6万多元现金。

捡到6万多元现金的农泽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