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柳州好人

好样的!10岁男孩拾金不昧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1-08-05 17:16

  “老师教育我们要诚实,要有拾金不昧的精神,所以我捡到钱包后第一时间交给爸爸,让爸爸转交给‘柳报维权哥’,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昨日下午,来自公园路小学总部四年级16班的吴轩宇同学将捡到的黑色钱包交到“柳报维权哥”手上,并希望通过媒体,让失主崖先生赶紧来领取他丢失的钱包。

  10岁的吴轩宇说,3日下午5时许,他在海关路文博社区服务中心的停车场附近和小朋友们玩耍,突然在草垛里发现了一个黑色钱包,他打开一看,钱包里有身份证和现金。捡到钱包后,他立即回家将钱包交给父亲。

  3日晚上,吴轩宇的父亲与“柳报维权哥”通过微信取得联系,希望通过“柳报维权哥”找到钱包的失主崖忠先生。昨日下午,吴轩宇的父亲带着孩子来到柳州日报社,将钱包交到记者手中。

  记者打开钱包看到,该钱包的失主名叫崖忠,钱包里有现金439元,还有身份证、银行卡、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希望失主崖忠先生看到信息后,立即与“柳报维权哥”(18977281234)取得联系,领回遗失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