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柳州好人

下车忘拿包 幸遇好心人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1-02-22 11:55

  “真是太感谢杨女士了,要不是她拾金不昧,我的双肩包估计很难找回来了。”近日,失主李女士在柳东派出所领回自己的双肩包时,给拾金不昧的杨女士送上一个拥抱,表示感谢。

  2月6日晚9时许,市民杨女士拿着一个黑色的双肩包来到柳东派出所,对值班民警称,这个双肩包是她乘坐快1区间公交车时,在一张折叠椅上看到的。她捡起双肩包下车后,就把包送到了柳东派出所,希望民警能帮忙寻找失主,将双肩包物归原主。

  柳东派出所值班民警对包内财物进行清点,发现包内有5个红包及4000多元现金、一枚铂金戒指和一条项链,还有失主的身份证、医保卡、银行卡和一张去年的火车票。

  民警获取相关信息后,立即与失主李女士的妹妹取得联系,找到了李女士,她证实自己确实丢失了双肩包。

  随后,李女士赶到柳东派出所,看到失而复得的双肩包时,立即给杨女士一个拥抱,向她表示感谢。

  李女士称,当天下午她去雒容镇参加聚会,回来时乘坐快1区间公交车。下车时,她只顾着拿行李,把双肩包落在了车上。事后,她接到妹夫的电话,才得知双肩包被好心人捡到了。

  “包里的物品一样不少,感谢阿姐,感谢柳东派出所民警!”李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