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柳州好人

提升护理技能 贴心照料老人

来源:柳州晚报发表时间:2020-10-22 15:57

  “早上推着老人去公园散步,天冷了,就在家给他们做理疗。4年了,我的付出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昨日,在“双千结对”老人照料培训结业典礼上,韦兰秀被评为“二星”助老员,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为提高安康通助老员的业务素质和技术操作水平,激励助老员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此次培训班。为期6天的培训课程,100多名助老员参与培训。通过培训,评选出一星助老员、二星助老员和三星助老员,提升了助老员的护理能力,更好地为保障对象提供专业护理。

  获得星级称号的助老员们纷纷发表感言,有的称刚入行时遇到不少困难,但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赢得了服务对象的肯定,之后会努力做得更好。当天,助老员们还为安康通柳南区区管和话务员送上锦旗,感谢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积极高效的配合。

  安康通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助老员们的信心,解决了助老员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帮助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照料技能,为我市养老事业贡献力量。